martes, 3 de julio de 2012

4.1 Android 的案例


其技術是一種優化的ICS 4.0 Android,但當然亦有一些新的功能的作業系統。使用新技術的三倍緩衝,此版本的Android已經成為增長最快到目前為止。

(1) 通過語音搜索: 這是Google如何調用它的西麗版本。問到語音和它的搜尋引擎的問題將會給你一個答覆。該公司亦提醒我們人工智慧是局限于你的問題的類型,所以案例有一個叫做Google 現在允許通過語音搜索功能獲得基於您的日曆和搜索歷史記錄資訊,所以甚至可以瞭解更多細節的東西,並告訴你當是去工作,而不是停留在交通擁堵的最好時機舉個例子。

(2)通知系統: Android贏手機作業系統的其餘部分的東西是通知中, 和案例都比以前更好。此外,我們甚至輸入應用程式谷歌 +製作 + 1 在一張照片,或共用。

(3) 新相機的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
(4) 18 種語言,其中包括希伯來文和阿拉伯文,支援。
 
5) Android 梁: 類似于S3 銀河梁 S.我們可以分享 NFC 的視頻,並通過將它們放置並排連接兩個設備通過藍牙。
 
(6) 語音辨識已經可以離線工作。
 
7) 智慧應用程式更新: 當一個應用程式的新版本出來不需要重新下載該完整,下載了新的功能。

要有新更新到 Android 4.1 案例的第一個設備將銀河結點摩托羅拉 Xoom 平板電腦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