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3 de julio de 2012

Android 和果凍豆

今天,我們正推行新版本的Android稱為果凍豆和向谷歌遊戲中添加更多的娛樂。也在這個時候我們提出兩個強大的結點設備,為他們提供最好的谷歌.

果凍豆
它是建立基礎的霜淇淋三明治上。一切使它更柔和、 更快速和更流暢的方式。鍵盤是更高效、 更準確,和可以預測的下一個單詞。通過英語語音聽寫現在速度更快,並可以即使離線工作。

這被添加到的也是重新設計搜索完全在果凍豆與速度更快的新的使用者介面和新的搜索更自然的聲音。可以編寫您的搜索,也可以只是問他對谷歌的東西。谷歌可以回答他們如此聆訊,給予一個確切的答覆,由於知識圖。


Google 現在是資訊的一項新的功能,顯示他們適量在正確的時間。他們開始他們一天,在比賽過程中正常工作,或者你最喜歡的球隊的標誌離開這個課程之前可以等待多少交通之前,告訴他們,天氣。
在 7 月中旬開始逐步分佈的更新無線 (OTA) Nexus S 和星系之間的關係,摩托羅拉 Xoom,和釋放果凍 Bean的代碼.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