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4 de julio de 2012

新遊戲到達 Android 死觸發器

MADFINGER 遊戲Android死了觸發終端發佈一個新遊戲。標題是動作遊戲中的最後一代為我們的智慧手機圖形的第一人.
其目的是在現代文明已走到盡頭的世界末日世界。這筆錢已失去了其價值,而全球經濟已經失敗。人士已透露,對政治無知他們填補了他們口袋裡的錢。突然間,數以百萬計的人開始死于一種奇怪的病毒雖然別人變得陌生的野獸。
我們會在皮膚的少數的倖存者不遭受這種病毒的症狀之一。要活下去將能獲得充分的阿森納 武器要殺僵屍。這種武器攻擊會有所不同,因此將能以非常不同的方法消滅敵人。
死亡觸發了圖形和音樂的 3D 和一系列為支援Tegra 3的碼頭設計的影響。開發商承諾超過 40 小時的總非常簡單和直觀的播放觸摸控制。您還將需要定期免費更新。
視頻遊戲死觸發器可供使用的Android設備在谷歌玩0.99 歐元。MADFINGER遊戲在遊戲的推出,降低了他們的遊戲, ShadowGun武士II 的兩個價格: 復仇還歐元 0.99 在有限的時間。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