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5 de julio de 2012

Android 平板電腦三星 Galaxy Tab 7.7

最近幾周,已接獲其相應定額的Android,從谷歌,傳遞很多先進碼頭到最新版本 4.0霜淇淋三明治,這是在部隊和工作,谷歌做有效重建到Android 4.1 果凍 Bean都在等待的最後的作業系統的許多設備的水準。
三星剛進入其作業系統版本的更新。我們參考三星 Galaxy Tab 7.7,剛剛超過7 英寸將很快就是那 10%的已工作的霜淇淋三明治版的設備的一部分的平板電腦。
該公司已宣佈為官方的資料包資料會通過著名的軟體Kies三星-備份並在很多都通常進行的更新中使用。這一次,敏捷,習慣于通過 OTA 資料傳輸超過空氣) 不能通過,從電纜的情人會被迫將連接到您的電腦中以便您三星 Galaxy Tab 7.7 啟動資料傳輸
如果您沒有該軟體Kies,必須訪問,三星的官方網站,並開始從那裡下載相同。下載是免費的並沒有太多的併發症。在這裡下載直接連結以下載 Kies
三星 Galaxy Tab 7.7是 7.7 的一款平板電腦,擁有螢幕超級 AMOLED英寸和1280 x 800 圖元的解析度。與雙核心處理器,運行于1.4 g h z 的時鐘頻率,結合1 GHz 的 RAM 記憶體
使用者記憶體達到64 MB,潛在使用者總是在頂部和更多的檔,任何種類的上訴。相機有只是三個 200 萬圖元,純粹是證明使用非常有用。不過,我們應該知道問題相機允許您為記錄在 720p 視頻副攝像頭,位於前面的裝置,帶領進行視頻通話。
三星 Galaxy Tab 7.7的更新上我們可以說你預期,通過中期- 8 月,所有已經工作配備Android 4.0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