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3 de julio de 2012

官方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為 Android 應用程式的


所有網球風扇,成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其中一個電路,最負盛名的網球錦標賽正式實施並,一直向我們保證長航班時刻三個最好的球員們之間的決鬥。這一次,如果我們有Android,我們密切留意所有的細節。
看來即使自己的比賽或事件來展開競爭所啟動的應用程式比其他事件的樣式的任何時候都更好。我們的使用者,那些人受益最大,我們看到越來越多地作為我們為我們的設備應用程式找到更多有用的、 有趣的.
在這種情況下的溫布頓網球賽的官方應用給我們一系列好的比賽。我們可以繼續党生活,或者說,在標記,因為我們不能觀看比賽,但我們沒有看到的可能性如何,誰贏,哪些遊戲贏得了其中每一個人,已完成多少集,和甚至誰有這項服務在所有的時候,作為在電視廣播中每隔幾分鐘出來的標記但永久,在這樣一種方式它可以是有用兩者如果我們沒有看到這個遊戲,因為如果我們看到,想要一直有資料前面。
此外,我們亦訪問的每一個玩家自己統計詳細資訊在比賽過程中。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正式實施訪問我們每一個玩家,如損傷或語句所做的每一個人的最新消息。
我們還將訪問專家聚會和行動的主角,以及照片的最好的時刻所作的評論。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官方應用程式現在是可免費從谷歌播放,完全相容所有的 Android 設備下載.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